冷静

所有感情问题我一律建议直接“上”

依赖症

1.索隆知道 自己存在一种病 ,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 ,简而言之就是依赖可以让自己高兴的事。 最初是学习剑术 , 后来是以鹰眼为目标, 而现在就是被特拉法尔加那混蛋骗上了床 !

自从和特拉法尔加做过之后 ,索隆对情欲这种东西便产生了病态的依赖, 刚开始的时候一星期一次就够了, 到后来渐渐发展成三天一次、 一天一次、 更甚的时候一天两次, 索隆深深的意识到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不能被这种东西控制住 就跟所有人断了联系 ,自己忍耐了一个多月 。

2.索隆看着空无一物的冰箱, 才发现自己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出去过了, 于是踏着人字拖穿着沙滩裤白汗衫就出去了 ,五月的天不算热, 索隆走在路上哼着小调 ,完全没意识到有人在跟踪。 紧随其后的那个人影咻的一下扑在了索隆的身上, 伴随着熟悉的声音想起, 索隆知道自己这次完蛋了。 来自另一个人温热的触感从两人接触的地方扩散到了全身,酥麻的感觉一层一层跟浪花似的从后面难以启齿的地方到达尾椎冲向大脑, 意识逐渐被情欲取代, 这一个月努力压下的欲望瞬间土崩瓦解。 只模糊的听到一句话“索隆当家的 你真让我们找的好辛苦呢 什么时候回去接受治疗......” 

(我知道很短 但是我真的文笔有限了 我不配写文我都发现 我有一堆梗想写 但是我就是写不出来 我难受啊 我想哭)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